哲也什么的最喜欢啦

喜欢贤章的所有cv角色!ฅ●ω●ฅ大部分都磕右位

【白鹊】今天李白带伞了吗

又是一个雨天。李白在窗边看着扁鹊站在门口,他笑了。

这次,我要换另一种方法。

他看了看手中的伞,把它借给了另一个同学,然后,奔向门口的扁鹊。

“越人,好巧。”李白故作不经意的搭讪。

“嗯。”

“越人今天没有带伞吗?”

扁鹊回头看了李白一眼。

“唉,好可惜,我也没有带。”语气带点委屈,李白在心里暗笑。

“无事。”

李白的笑容更大了,差点就挂不住要笑出声来。很好很好,我今天没拿伞他就会邀我坐车了吧?然后在车上我就可以趁机和他套近乎,然后就哈哈哈哈~

终于,在大雨滂沱中,接扁鹊的人来了。

那管家大叔撑着黑色的伞,“少爷,我来接你了。”

扁鹊:“嗯。”

然后他们就走了,留下独孤的李白目送他们俩上车。

李白:?????越人你的同学爱呢?

随后,那管家大叔又走了过来。

李白仿佛看到了希望,在心里偷笑,果然越人还是爱我的。

管家:“同学,这是我家少爷叫我拿给你的伞,这几天天气不好,出门就随时带着伞吧。”

李白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看着车子扬长而去,李白在心里呐喊:“我去TM的少爷!!!”

今天的李白,还是没有勾搭到越人呢。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