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也什么的最喜欢啦

喜欢贤章的所有cv角色!ฅ●ω●ฅ大部分都磕右位

[胤光煜]克莱因蓝

我爱诸夏这只臭猪猪!!!

诸夏:

这篇是 @喻酒_阿九 小猪猪点的,为了庆贺他终于逃离了高考这个地狱emmmmmm虽然庆贺得有点晚。


顺便也祝各位产粮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~/滑稽


食用注意:


①非典型意识流;


②欧欧西注意;


③有血/腥/暴/力描写请注意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part•1


  ——你看那颗星,它在你眼中陨落。


  “哈——哈——”


  李煜匆忙地跑进屋内,用力地关上了门,然后脱力般瘫倒在地板上,大口地喘着粗气,活像一条溺岸的鱼。


  心脏还在剧烈地跳动着,仿佛随时就会破开他的胸口跳出去。


  他逐渐开始感到不安,强烈的不安。那种被人窥视的感觉还残留着,然后,愈渐浓烈。


  那双眼睛——在窗口,钻进窗隙;在门外,渗入门缝;在床下,透过床板——那双狼一样的眼睛,他感受得到。


  即使身处阳光之下,它也如影随形。


  除非,除非……


  “啊——”


  他猛地从床上坐起,惊醒了枕边人。


  “重光,你,又做噩梦了?”


  那双眼睛,是噩梦吗?


  夜风穿过窗子,打在他身上,一阵冰凉,李煜突然打了一个哆嗦——窗户,是什么时候开的呢?


  那双猩红的眼再一次满满当当地占据了他的脑海,他痛苦地嘶鸣了起来,却毫无解脱的办法。


  除非,除非……


  “藏身入黑暗。”


  黑暗中,有人裂开嘴角,獠牙外吐。


part•2


  ——我一定是在哪里见过你,在那,无尽的长梦里。


  “你好医生,我叫李煜。”


  “你好,我叫,赵匡胤。”


  李煜终于还是被担忧的周蔷给劝说着来看了心理医生,出乎他的意料,对面那位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医生,很年轻,而且,很亲切。


  好像只要在他的身边,所有的不安与痛苦,都能被平息下来。


  “我……我失去了两个月的时间,与记忆。除了满身的伤痕还有无尽的恐慌,我什么也没有剩下……”


  “听说你最近一直在做噩梦。”


  “我,被人窥视了。有一双眼睛,一直出现在我的梦里。在那双眼睛里,我看到了地狱。”


  “是什么样的眼睛?”


  “像饿狼,又像是恶鬼。那双眼睛,已经被血光染红了。”


  “我明白了,你一定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吧。”


  “是的,医生,我……”


  “嘘——睡吧,没事的。”


  赵匡胤低柔的声音仿佛带着魔力似的,李煜听着,逐渐犯起了困来。


  好累……睡吧……睡吧……


  迷蒙间,李煜似乎看到了那个年轻的医生走到了他的身边,正低着头专注地看着他。


  李煜突然感到了窒息,好像有什么冰冰凉凉的东西正死命地缠着他。


  然后,他便看到了一只巨大的蜘蛛,正沿着蛛网,一步一步朝他爬来。


  哦,原来是蛛丝。


  他想。


part•3


  ——我摘下了一颗星星,我得把他,放进罐子里,好好保存,绝对不会,再弄丢他了。


  李煜不止一次地觉得,赵匡胤是个有着奇特魔力的男人,只要在他的身边,他就可以十分安心地陷入沉睡,不用担心被那双眼睛窥伺,也不用再被那无边的恐慌淹没。


  真的,太好了。


  就仿佛(吸)(毒)(者)那样,李煜逐渐对这种安心感上(瘾)了。


  李煜,在愈发依赖赵匡胤,逐渐,无法离开他。他迷恋他,或者说,他迷恋那种感觉。


  甚至,他为此气走了深爱他的女友,然后,搬入了赵匡胤的公寓。


  “我的荣幸。”


  那时,赵匡胤这么说着,只是那在唇边卷起的笑里,总隐含着一丝古怪的意味。


part•4


  ——你知道吗,人,是可以被驯养的。


  当那堆支离破碎的血肉再次出现在他面前时,李煜知道,他又做梦了。


  耳边响起的是女人凄厉的哀嚎,他麻木地看着那个没有脸的男人,把她活生生地剥/皮,然后肢解掉了。


  他看见血/淋/淋的肉/块被丢了一地,然后,那个男人蹲在地上挑挑拣拣的,终于选定了一块拿去洗净装盘,再然后,那块肉就进了李煜的肚子。


  “乖孩子,乖孩子。重光真是个乖孩子。”


  男人说着,把赤(裸)的李煜拉出了笼子,一把摁在了还铺着人(皮)的台子上。


  他亲/吻他。


  他噬/咬他。


  他鞭/笞他。


  他侵/犯他。


  他伤/害他。


  李煜的手脚冰凉,却要强迫自己媚眼如丝。


  要笑,不能哭,不能害怕,不能尖叫。


  不乖的孩子,会被吃掉的。


  所以,即便伤痕累累,但是,他活了下来。


part•5


  ——你浴星光而来,却将我推入了更深的黑暗。


  李煜的心里状况愈发堪忧了,他开始变得不愿意出门,成天把自己关在房子里。还极度依赖赵匡胤,一旦他离开的时间稍微久一些,李煜就会陷入崩溃的状态。


  可即便如此,他还是会时常感到恐惧。


  就仿佛那个噩梦无处不在,他已分不清虚妄与现实。


  可那一切,真的只是梦吗?


  李煜抱紧了一本赵匡胤给他的笔记本,那上面的皮质封面手感极好,有时候他会错觉这是从前,周蔷还在他身边时,他们正十指相扣。


  赵匡胤今晚加班,现在整座房子里只有李煜一个人,一片死寂,他缩在一个角落里颤抖着,不敢动弹。


  客厅里的挂钟轻轻响着滴答的声音,一下一下的捶在李煜的心上。


  他恍惚间又看见了那只巨大的蜘蛛,正踩着蛛丝,轻盈,又漫不经新地朝他走来。


  闪着血光的蛛眼,在一片黑暗中一闪一闪的,好像死掉的星子。


  “我要死了……我不想死……我不想死……”


  李煜哭泣着,手脚并用地试图往外爬,黑漆漆的,他不知撞开了什么东西,跌进了一间泛着腐臭味的小房间。


  被这味道一冲,他崩溃的大脑稍微清醒了一点。


  他蹲下身,一寸一寸地摸索着。


  地上,是腐臭的烂泥一样的东西。


  桌上,是干瘪的皱巴巴的东西。


  墙边……


  墙边是——


  墙边是,巨大的笼子。


  “啪嗒——”


  灼眼的光突然亮起,李煜睁着灼痛的眼,看清了一切。


  地上,是腐烂泥泞的血/肉。


  桌上,是干瘪褶皱的人/皮。


  墙边,是囚他困他的铁/笼。


  “真是可惜。我还挺喜欢玩医生和病人的游戏呢。”


  李煜回过头,透过那副金丝边的眼镜,他终于看见了那双,恶鬼的眼睛。


  “我的名字,是赵光义。”


  “上一次你就没有记住我,以后,别再忘记了哦。重光。”


  猩红的眼,在黑暗中,亮了起来。


-完-


PS:克莱因蓝,被誉为最纯净的色彩,是无法存在的颜色。作者在这里取意为“虚假”。


毕竟这从头到尾就是个骗局嘛啊哈哈。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