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也什么的最喜欢啦

喜欢贤章的所有cv角色!ฅ●ω●ฅ大部分都磕右位

【信鹊】沉睡于梦中的肖邦

#爆肝短小系列#
#我好想哭#
#三次元忙到脑袋想拿下来当球踢#

【二】

  一曲终了,韩信也开始打量眼前的这位少年了,长相清秀,看起来整个乖乖学生的模样,但头发却有点不一样,有四分之一是白的,是不是有挑染的嫌疑?韩信觉得很奇怪,但是看起来也并不突兀,和少年的气质很搭。少年给人一种干净又美好的感觉。韩信在心里嘀咕,有一天他也去挑染几撮白发。

  “能成为你的朋友吗?”那人先开了口,并向韩信伸出了手。

  韩信有些懊恼——居然让他先说了这句话。

   “乐意至极。”韩信快步走过去,握住少年的手,少年的手有些冰凉,但很修长,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手是弹钢琴的手。

  “你是哪个班的学生?”全校的同学,韩信不敢说全部认识,但也见过八九,眼前的少年,可以说从未见过。

  少年轻笑,“一般不是先问名字的吗?”

  韩信摸摸鼻子,“我叫韩信,你也可以叫我重言。是A班的。”

  “秦缓,秦越人。独辅班的。”

  C大音乐学院的分班制度,不是新生一届有学长学姐那样,而且看你音乐造诣。每个人都是从D班开始读,每获学校的音乐奖项,你就能晋级上到C班,以此类推。而每学期全校只有一百人能拿奖,如果两年内未能进到C班,那只能和学校说再见,或者等一年再考进来。当然,如果你厉害,一来能直接进入A班。而独辅班,作为一个独特的存在,是学校全心血培养的人才,一年三四个名额。可以说,外面有些音乐奖项所带来的名誉,还不如说你曾经独辅班待过更有价值。所以,韩信想抱大神大腿了。

  他的眼睛一下子亮起来,“独辅班?!”

  秦缓只是轻轻点点头,并没有多大的表情泄露。

  “独辅班唉,”韩信啧啧两声,“这么厉害的存在唉,阿缓,我没想到你这么厉害。”

  秦缓只是低了低眉,似乎有些心事。

   “怎么了?”韩信问道。

  “没什么,只是想到一些旧事。”秦缓摇了摇头。随即弹起了琴。

  这一次,表达的不是欢喜,而是忧愁。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短小我也认了,真的爆肝了,憋不出字来了。最近功课太忙,连Q群里的小可爱都不能调戏了。。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