哲也什么的最喜欢啦

喜欢贤章的所有cv角色!ฅ●ω●ฅ大部分都磕右位

【白鹊】越人今天带伞了吗?

“越人,你没有带伞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这里有,你拿去用吧。”

扁鹊接过李白手机的伞,刚走了两步才发现,

“李白,你没有伞了?”

“嗯,只有一把。”

“那……我把伞还给你。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那……我们一起用吧。”

      计划通√

于是,李白成功地和扁鹊撑着一把伞,漫步在雨中,多么浪漫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李白看着在旁边被雨势搁住的扁鹊,扬了扬手中的伞,

“越人,你没有带伞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我这里有,你拿去用吧。”

“不用。”

“嗯,只有……等等,不用??”

“嗯,不用。”

“越人,你就拿着伞吧。”

“……”扁鹊疑惑地看了眼李白。

“拿去用吧,我……”

“少爷,对不起我来迟了!”李白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大叔的话给掩盖了。

李白:“……”

看着扬长而去的车辆,李白心里叫喊,“去TM的少爷!!”

以上,才是现实。

评论

热度(44)